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金秋学习季 送法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6-11-04 16:39:24



走进新圃街小学


走进新圃街小学


走进青年路小学


走进青年路小学


走进平安路学校


走进平安路学校

    为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律素养和自我保护意识,中牟县人民法院大力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选派优秀法官走进中小学校园,向师生们以案说法,普及法律知识,受到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10月20日下午,中牟法院少审庭庭长刘书兰和退休法官、人民陪审员窦春森应邀来到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在该校举办的“法制进校园,安全伴我行”法制教育报告会上作报告,将法治理念带到孩子们身边。

    11月3日下午,中牟法院少审庭庭长刘书兰及退休法官、人民陪审员窦春森在中牟县青年路小学操场上为3000余名小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法制教育讲座。

    11月4日上午,中牟法院刘集法庭庭长冉秀珍,退休法官、人民陪审员窦春森,干警裴晓曼应邀来到中牟县大孟镇平安路学校,为该校2000余名中小学生做了“增强法制观念,杜绝校园欺凌” 为主题的法制报告会。

    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中曾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 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通过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中牟法院对辖区中小学生进行法制教育,鼓励同学们学法、知法、用法,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xj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