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中牟法院加强廉政建设 干警签订廉政承诺书

  发布时间:2009-07-15 16:36:58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实行廉政承诺制度的暂行规定》、《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廉政承诺制度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规范干警的司法行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中牟法院于7月15日与干警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廉证承诺书是以省高院规定的10条内容为依据,结合部门职责和业务特点制作,与以往的廉政责任书相比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同时在承诺的方法上,部门承诺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后由部门负责人向院党组进行承诺,每位干警的承诺也是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后在部门全体会议上宣读,并存入个人廉政档案。

中牟法院将以廉政承诺书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干警的责任意识、廉政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责任编辑:小闫    

文章出处:中牟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