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用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和老人

  发布时间:2014-03-18 17:21:39




    3月18日上午,中牟县人民法院院长王炅、副院长娄王记一行到白沙镇刘申庄村慰问该村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

    王院长首先为父母离异、一直跟随爷爷奶奶生活的留守儿童晶晶带去了新书包和玩具,见到晶晶胆小羞涩,王院长提醒老人们保重自己的身体,照顾好晶晶的生活之外,还要关注晶晶的心理健康,让她积极阳光地成长。王院长笑着对大家说:“今天我交了一个“小朋友”,晶晶是我结对帮扶的对象之一,以后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和我联系。”

    之后,王院长到罹患肺癌的留守老人张大爷家慰问,为老人带去营养品和生活用品。交谈中,王院长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对张大爷乐观积极接受化疗的态度表示赞赏。他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老人,叮嘱老人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自己。

    自3月份省高院深入开展“保护农村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合法权益”专项活动以来,中牟县人民法院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帮扶措施,用行动为农村留守人员带去温暖和关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