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牟法院召开执行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活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5-09-07 17:10:20




    9月7日上午,执行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活动督导组组长杨继民及督导组成员、中牟法院副院长李长明、执行局局长张玉华以及其他执行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中牟法院召开了执行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活动民主评议会。会议邀请了中牟县人大代表、中牟县政协委员、中牟法院廉政监督员代表、律师代表和当事人代表对中牟法院执行工作进行评议。

    执行局局长张玉华对中牟法院三年来的执行案件情况、政治业务学习和廉政建设情况、制度建设、工作措施、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中牟法院执行队伍、执行工作进行了中肯的评议,大家一致认为中牟法院执行工作各项制度比较完备,工作措施能够切实落实到位,执行局干警能够做到恪尽职守、廉洁高效。同时,与会代表对中牟法院执行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升与群众沟通协调的能力;二是要加强人员配备,缓解案多人少压力;三是要加大法律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

    李长明副院长代表执行局感谢各位代表对中牟法院执行工作的关心支持,并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执行工作质效,推进中牟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xj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